close

www.plus28.com__d4d9b79e2a75086842f6cb84bf78408f_m.jpg

珍惜眼前幸福~~

珍惜

把每一次戀愛都當成「最後一次」,才會懂得付出;
把每一天相處都當成「最後一天」,才能學會珍惜;
因為物以稀為貴,「珍惜」也是需要學習的。

生命不是用來尋找答案、也不是用來解決問題的,它是用來愉快過生活
少說抱怨的話,多說寬容的話;抱怨帶來記恨,寬容乃是智慧。
少說諷刺的話,多說尊重的話;諷刺帶來記恨,尊重增加了解。
少說拒絕的話,多說關懷的話;拒絕形成對立,關懷獲得友誼。
少說命令的話,多說商量的話;命令只是接受,商量才是領導。
少說批評的話,多說鼓勵的話;批評只會破壞,鼓勵一定助人。

「幸福」不是靠別人給的, 而是要認真抓住、用心選擇!

是否我沉默了 你才會重視我的存在?
是否我心碎了 你才會了解我的痛苦?
是否我絕望了 你才會明白我的痛心?
是否我離開了 你才會恍然你的心。

多用一點心,多注意一下別人的感覺,多觀察周遭人們的一切,
在適當的時候,表達自己的關心、同情,
這不僅僅是一種最高貴的品格,
也是一份令人愉悅的體貼,一份令人難忘的溫柔。
愛情就像是整瓶酒;
而幸福就像是整瓶酒的精華
它會一點一滴的沉澱在瓶底
成為整瓶酒最甜美的部分
若當你品酒時 如果你只喝了一半,覺得苦澀 想要放棄
那你將錯過的會是最美好的幸福;
若你肯堅持到最後 當你品嘗到幸福時
你會慶幸自己當初沒有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