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_l_83.jpg 

看來錯都是我

最近在MSN朋友的標題上看到她在上面寫著『看來錯都是

我』,看了這句話,突然發現我之前也都是這麼想的~~

>.<~~,雖然現在也是,但卻對這句話有了另一個層次

的看法。

 

很多人在感情不如意時也常會有這樣的想法,看來有點像

是在自我安慰,但確定真的錯是在自己嗎?

 

往往人們都只是重視到最後的結果,但卻忽略到中間的過

程,愛情所重視的應該是所一同經歷的過程再來才是結果。

 

其實,愛情是一種很美麗的東西,不管結局是怎樣,至少

讓我們都能在一同經歷的過程中學習許許多多的東西那才

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過程就像是信仰一樣,要認真地的談戀愛,才能夠感受到

愛情的真諦。

 

彼此間要相互的去了解決對方,多站在對方那邊用對方的

角度來思考,冷靜的想一下,別一下子就放棄了自己,放

棄了對方~~不要因為目前是否受傷而不再認真,更別否

定妳自己,倆個人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是要一同去面對,一

同去解決的,所以我認為錯的並非只有妳~~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