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語 

POR DEBAJO DE LA MESA(心語)

今天在整理房間時,在CD堆裡看到了這片CD,這是一片曾經讓我每天基本上都會聽的一片CD~~

回想起當初在廣播節目上聽到主持人介紹 Luis Miguel  時根本就不曉得他是何許人物。

當開始播放歌曲時我就被這首歌的旋律所吸引,後來又加上Luis Miguel 他獨特的聲音,一下子我就迷上這首歌曲。

雖然一整片的CD14首曲子,都聽不懂在唱什麼(拉丁語><”),而且CD只全聽完一次後,從此就只有停留在這首~~~

但我還是覺的非常值得~~因為要不是當年這首歌,我不會去買這片CD,若沒有去買這片CD的話,今天我也不會回起一些往事,所以很值得~~

 小叮嚀:在觀賞影片同時,煩請先至Elvisの影音區將背景音樂關閉喔。=>

拉丁文歌詞:

acaricio tu rodilla y bebo
sorbo a sorbo tu mirada angelical
y respiro de tu boca
esa flor de maravilla
las alondras del deseo
cantan, vuelan, vienen, van.

Y me muero por llevarte
al rincon de mi guarida
en donde escondo un beso
con matiz de una ilusion
se nos va acabando el trago
sin saber que es lo que hago
si contengo mis instintos
o jamas te dejo ir.

Y es que no sabes lo que me
haces sentir
si tu pudieras un minuto
estar en mi
tal vez te fundirias
a esta hoguera de mi sangre
y vivirias aqui
y yo abrazado a ti.

Y es que no sabes lo que tu
me haces sentir
que no hay momento
que no pueda estar sin ti
me absorbes el espacio
y despacio me haces tuyo
muere el orgullo en mi
y es que no puedo estar sin ti. 

中文歌詞:

一點一滴地掬飲你天使般的目光
蘭花般的氣息
如夢中的雲雀

歌唱 迴旋 飛翔

我渴望帶你到我的小窩
在那我藏著夢幻般的吻
讓我們的痛苦不再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
但若我不理睬我的直覺
也許我永遠也不會讓你離開

你不瞭解你給了我什麼樣的感受

如果你多留在我身邊一會兒
你也許會因我的熱情而融化

留在我懷

你不瞭解你給了我什麼樣的感受
我無法一刻沒有你
沒有了你

我的心將為之空虛頹喪

原版MV:http://youtu.be/giAE7Yz7gHI

(Elvis摘取於網路分享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