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子的初登場-06.jpg

我又當舅舅了~~

最近這幾天一直很忙,中部北部四處跑著,就只因為了這個小傢伙~~呵呵
我又當舅舅了~~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讓後輩叫我舅舅
不過這個卻是我長到這麼大第一次到醫院陪伴家人在那等待迎接的新生兒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當時在醫院聽到小朋友出生時的的哭聲那種感覺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小柚子和表哥們-02.jpg 

這次老妹生小寶寶,我想感到開心的人除了是他們倆夫婦外
應該是老爸和老媽了,當然還有我們家族的親朋好友~~
看到他們倆位那麼的高興我也感到高興.

在這先與各位朋友分享一下我當舅舅的喜悅~~
最近會比較忙些,因此上線的時間不太一定
所以有言留給我的朋友們,若有晚回留言在請多多包函一下
(準備一下等回又下北上了~~呵呵~~來去看小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