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 wallpaper of Computer Art Illustration15_0031_1024.jpg 

幸福碎片

每一個人都找尋一種幸福 ,幸福的定義則因人而異而不同  
相對使得幸福變的有很多種形式
可惜人們往往要的卻是一種難以實現,難以得到的幸福

人要知足常樂,隨遇而安,其實幸福一直守護在大家的身邊
有時越想擁有時反而卻失落更多 ,越想得到卻越不如其所願
每當幸福來臨時,人往往忽略了

幸福原來早已就在你週圍
問題只是你從來不去注意  直到有一天 
它走了,它不見了...............
你才明白它在你心中多麼的重要

來不及把握住的幸福,就這樣悄悄的從你手上溜走
而原本即將開始的愛,也因此,會讓你來不及珍惜

對於妳,一直以來我只會學著逃避
想開口但又開不了口
想放手但卻又想牽著妳的手
人總是如此的自我矛盾~~~

三年了,在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裡
我也該清醒了,該學會放手,該習慣自己一個人了
不在強求,不在等待,不在報持希望.......

曾經擁有的所謂幸福
也許這幸福已從我身旁偷偷的溜走
只是自己不捨得,一直強留著那份感覺罷了

深愛一個人,為一個人痴迷,為一個人瘋狂
這樣的幸福,對我來說已
成為幸福碎片
收拾好這幸福碎片
將它好好收藏在無人知曉的心深處
從今天開始
我該走我自己的路,做我該做的事
再見了~~我的幸福碎片~~~~~~~

Elvis(著)2006/02/19 (心情手札回味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