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myblog.yahoo.com__ap_20070420020814973.jpg 

因為愛你,我選擇守護妳

今天是情人節,女孩今天跟男孩出門,總是離男孩有段距離,男孩覺得女孩今天怪怪的,於是男孩就問女孩:「妳今天怎麼了,我感覺今天的妳,離我好遠喔」。

女孩說:「我想~我們就在這裡分手吧,不要問我理由,好嗎~再見」。

女孩說完話,轉頭就走了,男孩愣在那好久,才回過神來~~男孩回到家,急忙拿起電話打給女孩,女孩沒有接她的電話,但男孩從不間斷,只要他有時間~就會打電話給女孩,終於過了沒多久,女孩接起了電話:「喂,你.....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男孩跟女孩說:「沒有,我想問妳~那我們還可以做朋友嗎?」

女孩聽了,便跟男孩說:「可以啊,有你這個朋友,可能也不錯吧。」

那天以後,男孩每天都會打電話給女孩,問他今天好不好,快不快樂,有沒有誰惹你不高興啊?時間久了,女孩也習以為常,但是男孩對他的關心,卻依天都沒有減少。

今天男孩依舊打電話給女孩,問他今天過的怎麼樣,但女孩居然生氣的根男孩說:「你到底煩不煩啊,關你什麼事」說完便掛斷了電話,原來女孩今天跟她男朋友吵架了,可憐的男孩就成了他的出氣筒。

之後~~過了很久,男孩在也沒有打過電話給女孩,女孩覺得奇怪,於是打電話給男孩,女孩撥出了電話,他聽到男孩的留言:「我多麼想要擁有這段愛情,但我沒這資格,沒這能力擁有它,但是我有這個能力~~讓她是最開心,幸福的。」

女孩聽完這個留言,才知道~原來男孩這麼長久的時間以來,壹值在默默的關心她,照顧她,女孩不開西的時候,男孩在電話中逗她開心,女孩高興快樂的時候,男孩也跟著她快樂。

過了很久~又到了另依個情人節,女孩的男朋友依樣找女孩上門,但情況不同的是~這次是女孩的男朋友提出分手的要求,女孩心碎後~回到家,看到家門口有份禮物~上面有封信,女孩便拿起來看那封信的內容:「Hi好久不見了,最近好嗎」,女孩馬上就知道是男孩送來的,女孩又繼續往下看:「妳是不是忘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啊~~顆顆」女孩看到這~才突然醒過來:「對喔 我怎麼忘記了~今天也是我的生日耶」,最關心她,最在乎她的人,永遠是那個男孩。

男孩:「雖然這禮物遲來了些~但...我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都守護著妳的男孩」。

女孩心想,這禮物怎麼會是遲來的呢?
於是女孩拆開禮物,裡面裝的是女孩一直想要的一只音樂盒,「噎...有收據耶」,女孩看看收據,這才發現,原來這是男孩在女孩要說分手的前一天買來準備送給女孩的禮物,但還來不及送出去,女孩就走了。

女孩看到這,眼淚就落了下來,女孩到男孩家去找她,他家人說他出國留學了,女孩問:「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男孩的家人說:「就在情人節那天他搭晚班的飛機走了」女孩聽完後,才知道~那份禮物~是男孩臨走前,想見女孩一面而留下的。

女孩問了問男孩在國外的住址,便回家去了,過了一個月,女孩決定寫封信給男孩,:「沒有你的日子,我才知道是那麼的孤單,沒有你的時間,原來過的那麼慢,我還想問妳依個問題,你為什麼愛我呢? 我什麼地方直得你去愛?」

之後,女孩每天都在等男孩回信,果然沒讓她失望~男孩回信給她了,女孩很高興的打開信封:「小傻瓜,真厲害~這都給你知道我的住址啊,哈哈,你問我為什麼愛妳嗎?這是我的答案:
因為我愛你:我願意把我的心送給妳
(這樣的我才能知道妳什麼實在心痛)

因為我愛你:我願意把我的一切都給妳
(我要讓你知道,我的心裡只有妳)

因為我愛你:我會讓我是最完美的
(只有最完美的我,才配的上完美的妳)

因為我愛妳:我會讓你是最幸福的
(看到你幸福~這才是天底下最快樂的事情)

所以,我才發現~我....不能......沒有妳」

男孩最後信尾,又寫了一句話:「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重修這愛情的學分,你願意給我這機會嗎?」

女孩看完這封信,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女孩也是這時候才了解~原來男孩,是他一輩子的承諾,於是女孩就寫了封信寄了過去給男孩。

:「妳的愛情學分是99分,知道為什麼不是100分嗎~因為我要等你回來,這是很累的,所以-1,我會等你回來,到時候的你~~才是100分」。

男還收到這封信,眼淚也落了下來,坎坷得愛情,總是越磨越純真~越是純真的愛情,越是可貴。

就這樣,女孩就跟男孩以寫信的方式連絡,一直到男孩畢業。

男孩畢業後,要說是巧合,還是機緣呢?男孩回到台灣後,再過幾天就是情人節~也是那女孩的生日,
男孩決定給女孩一個驚喜~於是男孩也了依封信給女孩,:「因為大雪,班機延誤了~不能即時陪你度過這個情人節,真抱歉~~~我回來在補償妳」。

女孩就在情人節當天晚上回家,看到了這封信,女孩很失望的哭了~
就在她哭的時候,男孩打了通電話過去,女孩接起電話~聽到是男孩,便哭著跟男孩說:妳都不守信用,你答應要賠人家過這次的情人節的。

男還回了女孩一句話~~~我真的很想陪你過,但由於這邊大雪,我也無能為力,女孩聽了後,嗚著嘴巴又哭了~~~
男孩便問女孩說:「我要是能陪你過這次的情人節~~~妳要幫我實現一個願望,你願意嗎?」。

女孩聽了,當然答應~~但女孩想想~這根本不可能,除非那男還會飛,但女孩還是答應了男孩:「好啊,你要是能陷在就出現在我身邊~我什麼事都答應你」。

於是男孩把電話掛斷了,從女孩家樓下衝了上去女孩家裡,暗了按門鈴,女孩紅著眼眶出來應門~當女孩看到是男孩,不爭氣的眼淚又掉了下來~~~~男孩一擁打女還抱在懷裡,說:「乖,別哭了~小傻瓜,走!我們出去過情人節,順便慶生」。

男孩把女孩帶到了當時女孩提出分手的地方,跟女孩說:「妳還欠我伊個願望,沒忘記吧」,女孩便跟男孩說~:「嗯,你想要我做什麼呢?」。

男孩把準備好的戒指拿出來,就在這個地點這個時間,跟女孩說:「我希望,你能嫁給我」。

女孩這時候又哭了,但不同的是女孩是笑著哭的~~女孩接過戒指,說:「我願意幫你實現這個願望,但你必須要遵守諾言,要讓我是最幸福的」。

(Elvis摘取於網路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